茶酱啊

美妆博主,欢迎骚扰,有问必答

我的换季新宠——全美时光保湿乳

秋天一到我的皮肤立刻就开始各种干燥,简直比天气预报还灵。这段时间应该是夏油冬干皮肤最痛苦的日子吧。正巧之前的面霜挖完了,所以我急需寻找一款滋润型乳液。好在我找到了一款非常适合我的保湿乳,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。
乳液拿在手上沉甸甸的,玻璃瓶子非常精致,按压嘴的设计很方便,一泵就是一次的量。这款乳液里面添加霍霍巴油的量还是很多的,所以它并不是涂抹型的乳液。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先在手心搓热再按压在脸上,这样皮肤才能均匀吸收。
它给我皮肤最直观的改善就是缓解起皮非常快速。我最近感冒一直各种擤鼻子,擦得鼻子周围都是起皮,晚上用它厚涂在鼻子周围,第二天起皮就少了很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