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酱啊

美妆博主,欢迎骚扰,有问必答

提高生活质量的小物

1⃣ 甜牙齿海盐焦糖牛奶糖硬糖
这个巨巨巨好吃
虽然我平时不爱吃糖,这个我是真的觉得好吃。
焦糖牛奶味超级浓郁,加入了海盐正好中和了甜腻,一颗一颗停不下来

2⃣ 七水深海泥身体乳
夏天来了,又要穿短裤短袖啦,想做个白白的girl呢
我本人肤色非常亚洲人,典型的黄二白,本来以为白到发光基本不可能
这个用法很简单,挤一点涂抹在你想白的位置,均匀涂开,等待1分钟,然后洗掉就可以了。肉眼可见的白了。
我喜欢把它放在衣橱旁边,出门前抹一抹。
不过防晒还是要注意滴,防晒霜,防晒伞什么的都要用上,才能一直白。

3⃣ FEVON芬凡香薰 CLASSIC系列香薰蜡烛
特别喜欢这个蜡烛,颜值高有点ins风
我入的是黑石榴味的,味道香香甜甜,烧的时候味道不会太浓,是女生一定会喜欢的味道。
晚上喝酒的时候会点上,真的享受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