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酱啊

美妆博主,欢迎骚扰,有问必答

这事没完INO 光明之海眼影

这盘我收藏了!
这盘收到之后我日常就经常画,好多时候是拿一个珠光色手指涂涂就出门了,所以一直没有po。这次画了两个眼妆,给你们品一品。

包装非常有质感,打开镜子周围也bulingbiuing的,感觉镜子的自己是公举。配色主要以粉紫棕红为主,是里面所有的颜色我都爱。偏光做得尤其好,我忍不住在第一个眼妆的下眼尾加了很多。第二个眼妆我本来想画一个清淡版本的,但是没忍住拿一个珠光红棕拉了眼线。

图八是我划拉了几个特别喜欢的颜色,一个偏光,两个珠光,一个哑光,你们品品。

总而言之,如果你特别爱粉紫红棕色系,建议你收藏这盘,一百多块钱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