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酱啊

美妆博主,欢迎骚扰,有问必答

手头的jill leen们

jill leen 家的彩妆真的是物美价廉,每次上新都必须买买买。
现在手头有:
1. 柔雾妆前乳:这个是老版的了,透明的膏体,我摸在鼻翼两侧,可以隐形毛孔,我用在防晒后,隔离前。
2. 肉粉色隔离:妆前提亮肤色保湿用。
3. 无色透明定妆粉和配的刷子:这个是新品,我那它眼下烘焙和全脸定妆。粉特别细,眼下烘焙一天不卡纹。
4. 裸光散粉03:带出去补妆用,不泛白,粉扑和弹力网好取粉。
5.精细眉笔:我买的黄咖色,是油活的,可以画出很细的毛流,螺旋刷也好用。
6.金管唇膏 辣椒红:这个颜色我吹爆,厚涂气场,薄涂粉嫩。最近喜欢用它薄涂,显得特别有气色。

评论

热度(8)